新竹竹北香水店-夏日清新香氣淡香水推薦-將焦躁心情與尷尬氣味一掃而空

首頁 » BLOG » 新竹竹北香水店-夏日清新香氣淡香水推薦-將焦躁心情與尷尬氣味一掃而空

來到了炎炎夏季,一忙起來容易流汗,難以避免些許汗臭味,此時正適合使用帶有清爽香氣的香水來改善尷尬氣味,以下店長推薦幾款適合夏日使用的清新淡香水。手工調香使氣味更貼近嗅覺,不刺鼻,喜愛天然系香水一定要體驗看看。天然清香男生女生都適合使用,沒必要區分男香、女香,且是大眾好親近的舒服淡雅氣味,長時間待在公眾場所,像是學生、老師和辦公族使用非常合適

首先提到由台灣手工香氛品牌瞇一下Take a snooze調製的香氣,第一款是”薄香”,成分有白柚、蘆薈、白麝香,白柚和蘆薈都是清新的果香氣,很好親近,最適合夏日需要的清爽感。

第二款也是清新果香,”菊雀”,成分有台灣金棗、橙桔、蘋果、鈴蘭,這一款有著清新的桔香,聞起來蠻提神的,清新舒服。

第三款是”雨花茶”,成分有小茉莉、桂花、玉露,喜愛淡雅花香一定不能錯過,如同夏日晚上走在街上,聞到那不經意飄來的花香,沁人心脾。

第四款是”莯光”,成分有馬鞭草、紫羅蘭葉、大西洋雪松,聞起來很有檸檬的清香,涼感襲來,正適合夏日使用。

第五款是”浮島”,成分有鼠尾草、杜松子、海藻、橡木,這一款有著極度清新的植物香氣,待在室內也有著處在戶外般的寬敞舒適感。

其他還有像是以荔枝、葡萄柚、蜜桃、水梨花等材料調製的香氣,瞇一下善用台灣本土材料調製香水,讓日常充滿著親切好聞的氣味,有時間一定要來覓品試香,探索更多美好香氣。

再來是台灣手工香氛品牌KiiBii所調製的香氣,第一款推薦的是”小男孩”,成分有佛手柑、檸檬、綠茶、麝香,茶香和柑橘果香絕配,清新淡雅,舒服解壓。

第二款是”小女孩”,成分有櫻花、牡丹、水蜜桃、麝香,柔柔甜美的味道,療癒舒緩,將夏日焦躁的心情一掃而空。

第三款是”浮木”,成分有梨子、鼠尾草、琥珀、麝香,木質和果香的組合,同時享受水果的鮮甜味道和植栽的清新味道。

以上淡香水皆為12ML玻璃瓶裝,附精美禮盒,價格是$380~$480。小罐平日便於攜帶,可以很有效率的使用完畢,因為再喜愛的香氣使用過於頻繁還是會膩的,就像再好吃的食物,吃久了可能也嚐不出當初的美味。所以享受香氣最好的方法就是以2、3罐不同味道的香水交替使用,或者是揉香,使每罐香水得以發揮更好的效益。

覓品打造了香氛體驗區,您可以坐在落地窗旁細品各款香氣,透過店長的介紹您會更有方向的挑選自己喜愛、且適合自己使用的香水。歡迎您來到覓品,體驗由台灣調香師調製的香氛作品,用清新雅致的香氣開啟質感夏日生活。

點擊【作品一覽】了解更多香氛品牌介紹

Google Map搜尋”覓品”即可定位前往,或點擊【聯絡覓品】查看如何前往,店門前可停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