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系香水推薦x台灣手工香氛品牌

首頁 » BLOG » 天然系香水推薦x台灣手工香氛品牌

【新竹竹北香水店/歡迎來店試香】在覓品共有三位台灣調香師的創作,手工調香使香水與嗅覺更合而為一,不刺鼻,香氣淡雅舒適,非常推薦給喜愛生活感香氣的您。本篇店長要來介紹幾款暢銷的淡香水,用來形容我們這兒香水的詞不是”香”,而是”好聞”、”舒服”、”療癒”,天然清新、適合放鬆,自用和送禮都是很棒的選擇。學生、上班族想找適合日常使用的清爽耐聞香氣,一定要來覓品體驗看看我們的香氛創作。

首先介紹手工香氛品牌【瞇一下Take a Snooze】的暢銷香水,純植物萃取香氣,瞇一下的香氣路線是清爽的,就像剛洗好澡般的溫柔清香,很放鬆、很耐聞。

售價:12ml/$480,任選2款$900、任選3款$1280

No.19 薄香:白柚、蘆薈、白麝香

果香是生活中常聞得到的氣味,白柚和蘆薈的香氣都十分清爽,感覺非常親切,適合一整日的陪伴。

No.11 藍海松:海鹽、吉嶺、松柏

藍海松是情境式調香,香氣讓人聯想到島嶼度假的那般悠閒,是男生女生都很喜歡的中性香氣。

No.15 藤葉:鳶尾草、番石榴、針葉、綠檀

森林系香氣,彷彿暢遊大自然中,味道清新讓人感到身心暢快,是許多客人喜愛的木質香氣。

No.12 珊瑚:牡丹、山茶花、白麝香

這款花香適合初次嘗試或送禮,山茶花一直是很多人喜愛的香氣元素,淡雅不濃郁,好親近、好相處,尤其中後味還有白麝香的加持,更是舒服自在。

No.20 雨花茶:小茉莉、桂花、玉露

走在夜晚的街道上,突然飄來一陣花香,淡淡的、雅致的,沁人心脾,藉著本款香水就能時刻擁有這樣美好的花香。

點擊查看更多瞇一下的香氣選擇

再來是調香師【KiiBii】的暢銷香水,KiiBii的香氣路線是較為濃郁一些,但不暈、不膩,像是精油芳療的香氣,精緻好聞。

售價:10ml/$380,任選2款$700、任選3款$1000

瓶身是滾珠瓶設計,用量節省。

小男孩:佛手柑、檸檬、綠茶、麝香

時刻保持清爽,茶香和柑橘類果香絕配,清新淡雅,好親近、舒服放鬆。

小女孩:櫻花、牡丹、水蜜桃、麝香

就像小女孩給人甜美的感覺,帶點甜甜的花香氣,甜而不膩,柔柔暖暖的,不知不覺就被香氣治癒。

浮木:梨子、鼠尾草、琥珀、麝香

木質與果香的組合,同時享受水果的鮮甜味道和植栽的清新味道。

黎明:風信子、玫瑰、茉莉花、橡木

木質和花香的組合,就好像身處花園般,花香和陽光的氣味一起帶給你愉悅心情。

風和日麗:牛奶、牡丹、白麝香、雪松

算是比較濃郁的花香氣,不會覺得膩或是暈,而是很精緻的氣味,適合喜愛明顯香氣的您。

點擊查看更多KiiBii的香氣選擇

為了讓您有更好的香氣體驗,覓品打造了香氛體驗區,您可以坐在落地窗旁,感受美好日光、悠閒試香。店長首先簡單介紹每位調香師調製的香氣特色,接下來就是屬於您自己的時光,享受與香氣相處的靜心片刻。給香氣一些時間,感受前中後味的變化,很多客人是因為喜歡該香氣的中後味而選擇,而且不得不說台灣調香師調製的香水,最厲害的就是過了20~30分鐘後的中後味,就像是自然而然散發的體香,豈不是調香的最高境界嗎^^ 在覓品,希望您放慢腳步,了解自己真正的香氣需求,用自己喜愛的香氣開啟每日質感生活旅程。

點擊【作品一覽】了解更多香氛品牌介紹

點擊【聯絡覓品】查看如何前往覓品,店門前可停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