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您逛逛手工飾品區-新竹竹北飾品店

首頁 » BLOG » 帶您逛逛手工飾品區-新竹竹北飾品店

【新竹竹北飾品店/耳環/項鍊/手鍊】覓品集合五位飾品設計師的創作,您可以探索各式以925銀、不銹鋼、黃銅、鍍14K金或包金零件,串接珍珠、水晶或天然石等材質所創作的飾品。在覓品選購飾品的最大好處是店長會根據您的長度需求調整至合適,手鍊符合您的手圍、項鍊長短隨您的需要,耳環可更改適合您耳垂的耳勾尺寸,或改耳針、耳夾,調整到適合您的佩戴比例。手工飾品外型變化豐富,墜飾富層次感、立體感,完美展現手工精湛之處,著重表達個人想法與特色。設計師們嚴選用料,時間久了希望更換部分金屬零件,歡迎隨時回到店裡修改、維護,一件飾品可以使用好久好久呢,現在就來看看在覓品究竟有哪些設計師的作品吧!

LE LOISIR 小時光設計飾物

小時光作品風格柔美細緻,使用珍珠、天然石與14KGF包金材質,打造輕盈明亮的馬卡龍色系飾品。除了多款日常好搭的耳環、細膩優雅的手鍊與項鍊,另還有以精湛手藝製作的UV樹脂水晶花耳環,仿真度高的小花讓女孩們佩戴起來感覺更加親近可人。

點擊查看小時光設計飾物作品集

方乘飾

方乘飾的設計師Hanie認為給人老氣形象的珍珠與金色飾品,只要以複合式素材,多加嘗試不同的組合,就能推翻既定形象,創造出新鮮感十足的飾品。作品多為簡約外框,襯出珍珠、水晶與天然石的風采,提升穿搭質感,作品受到許多女孩們的喜愛,打造生活中的小小華麗感。

點擊查看方乘飾作品集

Nora手作工匠

設計師Nora的作品風格具個性與力量感,部分作品添加珍珠、水晶,使冷冽的飾品多了些柔美感。除了多款925銀耳飾可挑選,一展Nora精湛手藝的是不銹鋼飾品創作。不銹鋼圈硬度高,以工具夾將不銹鋼圈的口打開,再密合,一圈一圈的串在一塊,或以不銹鋼圈包覆天然石或水晶,都需要耗費極大手勁與眼力,也耗費工時,不過打造出來的作品有著十足獨特的造型,精緻感滿分。不銹鋼飾品輕量、沒有變色的困擾,牢固耐戴,非常推薦一定要收藏一件,展現自己的與眾不同。

點擊查看Nora手作工匠作品集

D調風采DGrace

D調風采DGrace的設計師Dale Lee,採用天然寶石與貴重金屬作為主要素材,以生活中的事物為構思,創作出東方風格濃郁的珠寶首飾。在許多舞臺表演或戲劇演出中都可以見到Dale Lee的創作,獨特造型讓您時刻都是尊貴女王。喜歡國風、古風的話,一定要來覓品挑看看,以飾品為主角,簡約的服裝為配角,立即點出潛藏優雅感。

點擊查看D調風采作品集

來覓品一趟,一站式挑選五種不同風格的飾品創作,找找有眼緣的作品,試戴、看看比例,店長也會協助您確認適合您的設計,量身修改尺寸,讓您帶回專屬自己的美麗。

另外還有便民服務,歡迎詢問:

■ 改耳夾、換耳勾(14K包金、925銀)
■ 手鍊、項鍊修改鍊身長度
■ 老舊零件更換
■ 用自己原有的墜飾、其他材料,製作您喜愛的項鍊、手鍊。

點擊查看線上販售的飾品作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