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玉珮項鍊換線訂做-外縣市可寄件修改

首頁 » BLOG » 新竹竹北玉珮項鍊換線訂做-外縣市可寄件修改

關於珠珠玉珮項鍊換線與訂做,店長需要5~7個工作天,如果真的很急我會趕在3天內完成,沒辦法現場製作好喔!因為不同項鍊的珠珠孔徑皆不同,我需要研究合適粗細的線來編織,才能確保牢固度。我的作法會在某些關節處打結,以確保項鍊的彎曲度合適,不會卡頭髮和皮膚,需要一邊串一邊研究,盡力給大家耐用且戴得舒服的項鍊。

■ 一般珠珠玉珮項鍊換線訂做費用:$780

如果是希望一個珠珠打一個結的作法,費用是$980,這樣的珠珠項鍊就真的很紮實,沒有空隙可以卡皮膚或頭髮。且當你原本的珠珠不太夠,可以用一個珠珠打一個結的做法去延長項鍊長度,就不用再另外買珠珠。

點擊查看如何前往覓品,或Google Map搜尋”覓品”即可定位前往,店門前可停車。

外縣市寄件修改請加LINE/Facebook/Instagram訊息聯繫。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