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飾品-新竹竹北水晶手鍊手串/來店挑選或指定晶石訂做

首頁 » BLOG » 手工飾品-新竹竹北水晶手鍊手串/來店挑選或指定晶石訂做

在覓品的五位飾品設計師分別收集不同的天然水晶與珍珠,打造各式風格的手鍊手串。水晶與珍珠不但有著美麗的色彩與光澤,還有美好的能量寓意,手鍊是有釦頭、延長鍊的設計,而手串是以彈性繩串接,只要挑選到喜愛的水晶色彩組合,做成手鍊或手串都可以。以下帶大家瀏覽幾款熱門作品,若希望更換現場作品的一部分晶石或隔珠,或加入自己的小物件像是貔貅、有紀念意義的小珠珠小吊墜….等,店長可以重新擺盤製作,加入您自己的一些想法,帶回十足滿意的作品。

點擊查看部分水晶手串作品,來店更多款式歡迎挑選試戴。

由設計品牌方乘飾製作的水晶手鍊手串,有著鍍金或包金隔珠相間的設計,晶石運用多元,富有層次變化,手鍊手串明亮美麗。

薔薇石+橘月光石+草莓晶+粉紫晶,$830

薰衣草紫晶+粉紫晶+紫水晶+紫玉髓,$780

黃虎眼石+黃水晶+銅鈦髮晶+鈦晶+橘月光石,$930

藍晶+海藍寶+藍玉髓+藍紋瑪瑙+摩根石,$880

加入14K金/包金零件的手鍊很有氣質呢,大小顆的晶石珍珠混搭更顯層次感,百搭日常服裝,除了現場作品,您可以指定自己喜歡的晶石訂做唷!

由DO Design設計的礦石感手鍊造型也很吸引人呢,可以來挑不同顏色礦石訂做唷

再來是設計品牌D調風采DGrace的作品,注重水晶的純粹感,以品牌強調的東方風格來呈現,像是火山石、東菱玉和粉晶手串都很受客人喜愛。

火山石手串/$780,氣孔造型好特別,獨具個性與力量。

紅瑪瑙+淡水珍珠手串/$780,典雅貴氣。

粉晶+淡水珍珠手串/$780,柔美雅致。

東菱玉/$580,點亮您的溫潤氣質。

像是12mm以上尺寸的水晶可以指定訂做,像下圖是客人指定12mm的黃水晶、金運石和黑碧璽,由我們組合色彩,加上些許隔珠打造有層次的造型。

12mm茶晶+綠幽靈+黃水晶

每種晶石所擁有的能量寓意只要搜尋皆有很多資訊參考,這裡店長不贅述,店長主要的任務是帶您感受晶石的質感,協助您找到適合自己膚色的色彩組合,並將手鍊手串調整至適合您的手圍,直至您覺得佩戴起來是舒服的,新竹找水晶手鍊手串一定要來覓品看看!

點擊了解覓品的換線服務

點擊查看如何前往覓品,或Google Map搜尋”覓品”即可定位前往,店門前可停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