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感謝小禮物推薦-多肉植物香氛蠟燭/花草擴香片/擴香瓶-新竹竹北禮品店

首頁 » BLOG » 生日禮物/感謝小禮物推薦-多肉植物香氛蠟燭/花草擴香片/擴香瓶-新竹竹北禮品店

療癒系禮物介紹來囉!本篇店長推薦的是擺著就很美麗、擺著就會香香讓心情很好的香氛擺設系列。因應送禮需求,設計師愛蜜麗製作了一系列多肉植物香氛蠟燭,以飽滿的鮮豔色系,讓多肉植物看起來”很美味”,可愛、俏皮,讓收禮者看到禮物時感到很驚艷,將多肉植物蠟燭擺放在桌上或櫃子的任一角落,都能很好融入、輕鬆點亮空間。

以大豆蠟與植物精油製作的多肉植物香氛蠟燭,仿真度極高,可以取代植栽的布景效果,還可以享受其散發的淡雅香氣。亮麗色彩看了心情就是感到開朗,多肉植物造型十分討喜,療癒效果十足!

多肉植物香氛蠟燭根據不同的容器大小,有$980、$1280兩個價位,附精美禮品包裝,再贈送圖中之圓形木片作為搭配布置。

如果是想送一件小禮物,一樣擺著就很美麗、擺著就會香香的還有花草擴香片。同樣是以大豆蠟和植物精油製作,輔以各式乾燥花作裝飾,花草擴香片各自有著獨特的外型與美感,設計師愛蜜麗認真的製作了一系列供大家挑選,歡迎來店鑑賞。

花草擴香片的價格是$500,我們使用牛皮紙盒與紙袋包裝,走一個鄉村風的溫馨風格。不論是擺在桌上,掛在牆上,放在浴室,除了營造美麗的一隅,還能享受舒服的香氣。

最後介紹的是本店一直很受歡迎的居家擴香瓶,60ml可以使用2個月多,顯香程度高,有效改善室內悶濕臭氣,可經營室內質感香氣,待得更舒心輕鬆。除了附贈的6支擴香竹,我們還準備了超可愛的造型擴香竹,共5個款式,可任選2支,送給您。

台灣香氛品牌KiiBii的擴香瓶為60ml,價格為$580~$680,店內有現貨。品牌瞇一下的擴香瓶為150ml,價格為$1280,需訂購,約7日內到貨。台灣調香師調製的香氣走一個天然清新的路線,店長會推薦您幾款暢銷的香氣,也就是不論誰聞到都覺得是很親切、很放鬆的香氣,送禮一定能讓對方歡喜。

上述三類香氛擺設禮品希望帶給大家更多送禮的靈感,更多款式與香氣選擇歡迎來覓品一趟慢慢探索,有了店長的建議,照顧各項細節,像店長準備了很多緞帶呀、卡片的供您搭配,一定協助您準備一份最有溫度的禮物,展現滿滿心意。

點擊查看香氛擺設系列禮品

點擊查看如何前往覓品,店門前可停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