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挑選香水的大小事-新竹竹北香水店/台灣手工香氛品牌/歡迎來店試香

首頁 » BLOG » 關於挑選香水的大小事-新竹竹北香水店/台灣手工香氛品牌/歡迎來店試香

【新竹竹北香水店/香水推薦】本篇整理了客人來店挑選香水時常與店長討論的事情,歡迎大家參考。客人常跟我說,噴了國際品牌的香水,常被同事或親友說太香、太刺鼻,這樣的情況蠻常見的。國際品牌的調香多數是依據歐美人士設定,歐美人士因為汗腺比較發達,體味比較明顯,所以國際品牌調製的香氣會加重其濃郁程度,以期改善體味。因此其香氣會是喜歡的人就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就會覺得很受不了,常常使用的你因習慣其味道可能沒有感覺,但對於經過你身旁的人就很有可能是一種折磨。所以若是上課、上班,處在人多的空間,想讓自己身上有個好聞的香氣、改善尷尬體味,店長強力推薦使用由台灣香氛品牌調製的香水。因是手工調香,更加貼合嗅覺、不刺鼻,任誰聞到都會覺得是自然飄散的清新香氣,輕鬆舒服,再也不擔心自己噴的香水會不會嚇退旁人。

覓品的香氛體驗區含括花果、植物、海洋、森林系等香氣,它們都是很好親近的味道,就像是夜晚散步時突然飄來的淡雅桂花香,進到水果店撲鼻而來的清新果香氣,或是踏青時聞到的木頭香與植物綠葉香。

再來客人常提到的是在網路上購買香水,常常會買到跟想像不符的香氣。挑選香水最最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試聞,網路上的描述僅供參考,無法代表真實香氣。假設一瓶香水含有玫瑰、佛手柑、白麝香,這三個香氣元素就算都是你喜歡的,但因為你不知道調香師放了多少比例的玫瑰、多少比例的佛手柑,綜合出來的味道還是難以判斷會是自己所喜愛的,所以試香必不可缺少。

好聞的香氣如同美食,具有極佳的療癒效果。早期客人挑選香水是為了表達自己的品味,而現在客人挑選香水更多的是追求療癒與放鬆。三位調香師帶來多達40款香氣選擇,不論是小眾款滿足個人喜好,或是大眾款適合送禮,在覓品應該都可以找到。店長會協助你尋找適合的香氣,我會先用幾款香氣測試你的喜愛程度,再據此推薦其他近似的香氣,這樣尋覓香氣比較有方向。就如我所說的香氣好比美食,再好吃的美食,也不可能40種都試吃吧,或是真的試吃了40種,美食大概一點都不美味了,所以我認為店長的引導是很重要的,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與我討論喔!

點擊【作品一覽】了解更多香氛品牌介紹

點擊【聯絡覓品】查看如何前往覓品,店門前可停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