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布包訂做案例分享—Miranda Handmade

首頁 » BLOG » 新竹/竹北布包訂做案例分享—Miranda Handmade

【新竹/竹北布包訂做】喜愛布包的輕巧以及多變外型嗎?店長推薦您一定要來覓品看看三位布品設計師的創作。店裡有300款以上的花布,還有許多獨特的手創包型,更棒的是,您可以以現場作品的元素,訂做自己喜愛的包款。這究竟是個什麼概念?讓店長說說客人的訂做故事,您可以更加了解在覓品能夠獲得什麼吧!

第一個案例是一位新手媽媽,很喜歡設計師Miranda運用的花布風格,她希望訂做肩背的托特包,重點是底部要寬,可以讓她放比較多的嬰兒用品,也就是想要打造特色媽媽包啦!當媽媽也是要追求造型感的,就從每日都要攜帶的包包,展現專屬自己的造型風格吧!

一般包包的底寬是8~12cm,客人要求我們把底寬加長至15cm。做了適合肩背的手提把高度,也加了掛耳,可以安裝背帶斜背。側邊找了個完美比例,打造為梯形,這樣不論是肩背或斜背都可以貼合身形,不會顯得太突兀。媽媽輕鬆裝物,背起來又好看,真是兼具實用與美麗於一包啊!

接下來的案例,概念比較簡單,就是以現有的包型,換上您喜歡的花布去製作。

設計師Miranda作品中最熱銷的就是這款手提長形斜背包,是許多人的外出隨身包選擇,必備的水壺、折傘、長夾都能輕鬆置入。客人因為特別喜歡貓,選了一塊漂亮的貓貓花布訂做手提長形斜背包,比較特殊的要求是內裡也選了一塊美麗的牛仔花布製作。

是的,誰說包包內部就不能和外側一樣美美的呢,就算只有自己看得到,美到自己也是可以感到心情愉悅呀!就連背帶也一起用了牛仔花布製作,店長覺得成品真是太美了!

好的,本篇先介紹這兩個案例,店長會再陸續分享其他客人的創意訂製。最後店長將布包訂製流程整理如下,歡迎來店與店長討論專屬您的布包訂製。

■ 挑選外側及內裡的花布,或拼布創作
■ 根據您的裝物需求估算尺寸
■ 選擇磁釦或拉鍊開闔、需要幾個口袋、拉鍊袋,以及口袋或拉鍊袋的大小
■ 手提把的高度、背帶的長度
■ 設計師報價,製作前支付50%訂金,製作過程中如遇其他需討論的事項,隨時LINE聯繫
■ 約14~20個工作天完成,取件時再支付50%尾款

點擊作品一覽查看三位布品設計師的作品集

點擊聯絡覓品了解如何前往覓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