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好上手的花布包包穿搭法-簡單裝扮出你的風格-新竹竹北找手工布包

首頁 » BLOG » 輕鬆好上手的花布包包穿搭法-簡單裝扮出你的風格-新竹竹北找手工布包

每每客人看到花布包包,可以說是既興奮又怕受傷害,為了花布包包的美麗感到欣喜,為了不知道穿什麼能夠與花布包包搭配而感到擔憂。本篇店長綜合客人與自身的使用經驗來與大家分享,到底怎麼穿才好搭配花布包包。

其實真是再簡單不過了,布包因為有了花樣,隨意一身素面衣服都很好搭配。讓布包作為主角、身上的亮點,平常最輕鬆隨意的休閒服或居家服,就能與花布包包搭配出專屬你的風格與美感。

如果你穿著隨意的休閒服配一個皮包可能會有點不搭嘎,布包則沒有這種問題,真心隨便你穿都可以配。花布包包穿搭看起來會比較立體、有層次,而皮包穿搭相對來說會看起來比較平,以看起來更顯精神、更有元氣的角度來說,花布包包還是勝利的。

對店長來說,比起以前的皮包穿搭拍攝,我更喜歡現在的布包穿搭拍攝。怎麼說呢,以前我沒用過布包,很少接觸得到吧,直到有了店裡設計師的創作,才發現布包的美好。花布款式很豐富,透過自創版型拼接,花布包包就有了靈魂,外型是獨一無二的,最適合用來表達自己與他人的不同之處,賣給這麼多客人,還真沒有一個包包是重複的花色,這點我覺得是蠻酷的。

對客人來說,使用花布包包感覺限制變少了,因為素面服裝是很好找也很常穿得到,搭配布鞋還是拖鞋都行耶,反正只要背上花布包包,風格感就出來了,不必太花時間去想該怎麼穿搭才有型。

如果你也希望嘗試以特色配件輕鬆打造風格穿搭,歡迎來到覓品瀏覽設計師的豐富作品,試背、試裝,一定會有那麼一款設計與你一拍即合,為你帶來與以往不同的感覺,為自己打造與他人不同的風格感吧!

點擊瀏覽花布包包作品集

點擊了解如何前往覓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