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感謝小禮物推薦-特色手工布包/美麗實用兼備-新竹竹北禮品店

首頁 » BLOG » 生日禮物/感謝小禮物推薦-特色手工布包/美麗實用兼備-新竹竹北禮品店

本篇店長想要推薦的禮物是由台灣設計師創作的布包系列,適合於長輩、親友或同事生日時贈送,或是為表達感謝而準備的小禮物。或許對方不缺包包,但能夠展現自己品味與特色的包包總是可以再添一件的。我們的布包特色源於設計師精心挑選來自國內、日本、韓國、或美國的厚磅花布,透過設計師的巧思、打版、手工縫製,將平鋪的布料轉變為一件件立挺挺的布包,如同一件藝術品,既有美麗外型,也便於日常使用。

店長銷售手工布包已四年有餘,對於如何挑選一個適用的包包頗有心得。為了鼓勵設計師多多創作,每一款花布包包只有一個,賣完了就讓設計師腦力激盪再製作下一個不同的花色,所以每一位客人在覓品買到的花布包包都是獨一無二的。手工布包富有特色,穿搭起來的風格很顯著,很適合打造個人品味。

店裡諸多中小型布包,便於日常各式運用,不論是短暫外出的手提包,或是踏青旅遊的隨身包,我們大多設計手提斜背兩用,不僅造型上更顯層次感,還能輕鬆應對各式用途。手工布包非常耐用,就像一件穿了十多年都還是穿不破的衣服,經得起時間考驗,恆久保存布品工藝,而且越用越耐看,越有韻味。不僅如此,布包輕量、可水洗、可燙整,實在是個好照顧又可靠的特色小夥伴。

提到花布,你可能會覺得很難搭配衣服,但在看了這麼多張示範的穿搭照,可以發現我們以簡單的素色衣服來搭配各式花布包包,就能輕鬆上手。不論是休閒服、或稍微正式一點的服裝,只要讓包包當主角,就能穿搭出獨特風格。

點擊一覽手工布包作品,店內有更多款式喔

點擊查看如何前往覓品,店門前可停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