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推薦—挑選給親友或同事的精緻手工禮品

首頁 » BLOG » 禮物推薦—挑選給親友或同事的精緻手工禮品

本篇店長整理了熱門的送禮選項,讓大家挑選禮物更有想法與方向,歡迎來覓品一趟,感受手工作品的質感,輕鬆準備一份獨特且精美的禮品。

花草擴香片:$500

本店的人氣禮品,擴香片以大豆蠟製,加上精油調製香氣,輔以乾燥花點亮造型,可置放或吊掛在浴室或房間,淡淡清香帶來好心情。

花草擴香片-莊園-$500

居家擴香瓶(附擴香竹):$580~$680

台灣調香師擷取生活中美好的氣味,手工調製柔和舒服的香氣。使用擴香瓶,不但可以改善室內悶濕臭味,清爽好聞的味道讓待在室內更是一種享受。除了擴香竹,再附贈擴香花,讓禮品看起來更別致。

木製手機架/平板架:$600、$800

以傳統木榫工法打造的手機立架,也可置放平板,再也不用在手機後面貼支撐架啦! 放在桌上使手機立起來便於查看訊息,且節省桌面空間。小小一木方塊便於攜帶,出差、露營使用都很不錯,各式精美造型選擇豐富,另附精美包裝。

星光花盒$680/玻璃花盅$1080~$1380

含括乾燥花、索拉花及永生花的運用,作品充滿溫柔細膩的美感,擺在桌上就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相當適合送禮。花材在花盒、玻璃盅內不會變色,不需保養,長時間維持美麗。另星光花盒的燈光有三段式燈光調整,歡迎來店探索。

小圓收納包/零錢包:$690

俏皮的圓形,跳脫一般小包的造型,搭配繽紛花布更添活潑風格。可作零錢包、藥品包、鑰匙包或印章包等用途,收納小物極便利,讓外出小夥伴既實用又有特色,趁送禮機會為對方的日常小包換個新鮮造型吧!

玻璃罐香氛蠟燭:$850、$950

和擴香瓶一樣屬於既實用又能讓對方心情愉悅的禮物,附精美禮品包裝。蠟燭的火光很溫馨,極具療癒效果,沉浸在香氣中感到舒服放鬆。將木蓋打開,蠟燭即會擴散淡淡香氣,點燃後,香氣是忽強忽弱的,很有趣,也很有存在感。

多肉植物香氛蠟燭:$980、$1280

可取代植栽布置,有著仿真度極高的多肉植物造型香氛蠟燭,擺著就很漂亮,擺著就會香香的,不論是辦公室布置或居家布置都合適,療癒、耐看,附贈一圓木片可以搭配擺設。

多肉植物-矮圓杯02-$980

鏤空陶瓷燈飾:$990起

雙層陶瓷搭配手工雕刻圖案,將電子式燭燈置入其中,就成了風格燈飾,也可做小夜燈布置。夜晚來點儀式感,讓休憩空間充滿溫馨感。電子式燭燈為USB充電,充飽電後可連用56個小時,非常便利。

點擊查看燈飾光影展示影片

店裡還有其他布品、飾品、香氛與居家擺設可成為你的禮品提案,歡迎來到覓品與店長討論,我們一起討論,一起準備一份心意滿滿的禮物,給收禮者一個驚喜吧!

點擊【聯絡覓品】查看如何前往覓品,店門前可停車,跟店長說一聲,由店長喬車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