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

首頁 » BLOG » 生日禮物推薦

店長認為所有性質的禮物中,生日禮物最需用心挑選,畢竟生日是一年中唯一屬於自己的節日。會讓你想到要送生日禮物,想必你跟對方有一定的熟悉程度,你對於對方的喜好與個性有一定的了解,那就來趟覓品,和店長邊討論邊做出最合適的送禮選擇吧!

如果對方平日不太注重打扮,你想送個實用型的禮物,同時又想讓對方開心,店長首推台灣調香師的香氛系列。台灣調香師調製的香氣非常生活化,不會讓人覺得那是香水,就是好聞、聞起來感到開心、舒服的味道。

最暢銷的禮品是擴香瓶,價格是$580~$680,附禮盒包裝。

調香師KiiBii調製的擴香能有效擴散香氣,改善室內悶濕臭氣,60ml能夠使用長達三個月。

點擊了解調香師KiiBii的香氣介紹

第二暢銷的禮品是愛蜜麗玻璃罐香氛蠟燭,價格是$850,附禮盒包裝。

擺在桌上美美的,打開木蓋後即擴散淡淡香氣。是的,香氛蠟燭不一定要點燃,打開木蓋就有擴香作用。而點燃後的香氣是較為明顯的,忽強忽弱,可充分感受到香氣在身旁的陪伴。

點擊了解調香師愛蜜麗的香氣介紹

其他像是淡香水、香膏也都是熱門的送禮選項,香氣有各種適合男生、女生的木質調、果香調和花香調,你可以慢慢挑選最希望對方沉浸在哪種香氣裡,為對方準備一個能讓他放鬆、感到愉悅的禮品。

點擊了解調香師瞇一下的香氣介紹

接下來的推薦是桌上型擺設,適合居家布置或辦公室布置。這項禮品著重在外型的精緻與美麗,一見到就會感到驚喜,只要找處角落擺放就能提升空間質感。而且很具有紀念意義喔!因為手工作品是獨一無二、無法做出一模一樣的。

最暢銷的禮品是多肉植物香氛蠟燭,價格是$1180,附禮盒包裝。

植物造型耐看、十分療癒,能夠美化空間,同時散發著淡淡的香氣。

你也可以選擇讓老師指導你製作多肉植物香氛蠟燭,對方若能收到你親手準備的禮物,那可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點擊查看手作課程

第二暢銷的禮品是玻璃花盅,價格是$1180,附厚磅牛皮紙袋包裝。

花藝設計師有著十多年手作經驗,作品充滿溫柔細膩的美感,相當適合送禮。花材在玻璃盅內不會變色,不需保養,長時間維持美麗。

玻璃花盅採訂製模式,7~10個工作天,如為急件再請告知。尺寸為直徑8cm、高度13cm,訂製時請告訴我們想要的色系,例如:粉紅色系、藍色系、黃色系、橘紅色系….等,其餘的請放心交給設計師去選花與配花,成品保證相當驚艷。

再來是推薦送給女生的,如果對方注重打扮,對穿搭比較講究,你可以挑選一件漂亮的飾品。

最暢銷的禮品是手鍊,價格大概在$780~$3280,附禮盒包裝。

店長比較推薦有延長鍊設計的手鍊,這樣不管對方手圍是多少,都能夠配戴。

覓品有五位飾品設計師,手鍊作品相當豐富,不論是不銹鋼個性款、小華麗純銀款、典雅溫柔天然石款,風格應有盡有,你可以根據對對方的了解來挑選。

青金石+淡水珍珠-$1980

若你熟悉對方平常有戴耳環、項鍊的習慣,我們也有豐富的耳環與項鍊作品,手工飾品是風格比較明確、造型比較特別的,小小的禮物蘊含大大的美麗能量。

點擊查看飾品設計師作品集(點開後往下滑)

最後的推薦也是關於送給女生的:各式布包創作。為對方的日常配件換個新鮮造型,手工布品的獨特外型和精美質感一定能為對方的穿搭加分不少,外型亮麗,心情也會跟著美麗。

最暢銷的禮品是Miranda Handmade的手提斜背包,價格是$1980~$2180,附收納袋及牛皮紙袋。

Miranda製作的包包外型立挺,能夠打造穿搭立體感,裝物也相當方便。除了現場的作品,也可以挑選花布訂做。不必擔心對方收到後不知道怎麼跟衣服搭配,很簡單,包包上有什麼顏色,就選什麼顏色的衣服去搭配就好。

素色T-shirt、牛仔褲、或大地色系衣服皆可駕馭亮彩布包,店長真心認為亮彩布包是必備的,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有精神,氣色好,自然更有親切感。

點擊查看設計師Miranda作品集

第二暢銷的禮品是斗八布藝的拼布水壺袋,價格是$1880~$2280,附收納袋及牛皮紙袋。

適合短暫外出,或慢走、健行時,帶上水壺、錢包和手機,是輕巧的隨身包設計。

水壺袋分為基本款和拼布款兩種設計,端看送禮預算。如果預算較足,希望準備精緻感滿滿且無可取代的禮品,可以考慮拼布設計。每一件拼布創作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存在,完美展現布藝的精美,稱得上是生活藝術的收藏。

點擊查看設計師斗八作品集

以上禮品推薦先提供初步概念,歡迎來覓品一趟,獲得更多送禮的靈感。與店長討論,一步步釐清哪一類創作最適合對方。店長相信手工的精緻質感、手創的獨一無二,一定最能夠代表你那份為對方著想的心意,帶給對方驚喜與感動,完美表達最溫暖的生日祝福。

點擊【作品一覽】了解更多設計師的手工作品

點擊【聯絡覓品】來店討論與選購,店門前可停車,跟店長說一聲,由店長喬車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