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您逛逛手工布品區-新竹找布包/竹北手工布包/布包訂做

首頁 » BLOG » 帶您逛逛手工布品區-新竹找布包/竹北手工布包/布包訂做

覓品集合三位台灣布品設計師的創作,風格多元,讓喜愛使用布品、喜愛收藏布藝的您有豐沛的作品選擇,新竹找布包一定要來覓品逛逛。設計師用心收集來自台灣、日本和韓國的質感花布,在覓品有多達三百款以上的花布呢!花點時間探索,一定能夠找到最適合您的布品設計,現在我們就來瀏覽設計師的創作專區吧!

Miranda Handmade

現有作品:零錢包、大/小口金包、大/小圓包、手提斜背包、斜背後背包

設計師Miranda擅長手創立挺包型,架上的每一件作品都直挺挺的立著,讓人眼前一亮。包型挺,能增添穿搭的層次感,更顯立體,美麗的花布也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氣色更好!

不論是居家、休閒或運動風穿著,都能搭配Miranda創作的包包,初次嘗試可以從素面T-shirt與牛仔褲來搭配看看,輕輕鬆鬆打造個人風格。

點擊瀏覽Miranda作品集

斗八布藝

現有作品:零錢包、水壺袋、手機袋、手提包、斜背包、筆袋/筷袋、書衣、卡片套、化妝包、長夾

設計師淑貽傳承了母親的好手藝,作品風格細膩、內斂,最適合表達樸實、優雅的氣質。為了讓自身工藝技巧一次次突破,淑貽喜愛挑戰拼布創作,打造豐富的外型變化。即便耗時、耗腦力,能夠不斷創造出世上獨一無二的作品是設計師對布藝的期許。

點擊瀏覽斗八作品集

金曜日

現有作品:髮帶、髮箍、手提袋

金曜日最暢銷的作品是髮帶系列,不論是鬆緊帶式、鋁線式或日式寬版髮帶,款式應有盡有,讓亞洲人扁扁頭形看起來更顯立體。我們也提供髮帶配戴教學喔!不用擔心買回去後不知該如何使用、或戴得不好看,手把手教你教到會用。其他小物設計則是為了讓大家的生活更便利,同時又能收藏布品之美。

點擊瀏覽金曜日作品集

台灣設計師有著豐富的想像力、純熟的美感與精湛的工藝技法,展現滿滿的布品創作活力,持續推出一件比一件精緻的作品。推薦您來覓品一趟,查看最齊全的布品花色和款式。

每個人都有專屬他能駕馭的花色,這與膚色、穿衣、甚至是個性都息息相關,所以店長真的是一定要看到客人背起包包後的模樣,跟客人討論直至找到合適的包包。信任和互動很重要,我還是會鼓勵客人來店挑選,光看照片只能用想像的難免先入為主,覺得這個不行啦這個可以啦,實際相處相處才是最好的判斷。

此外,我們非常歡迎您提出訂做需求。可以指定包包花布、尺寸、內裡口袋數量、磁釦或是拉鍊,量身訂做讓您擁有一個完美且專屬於您的作品,歡迎來店與我們討論。

點擊【作品一覽】了解更多設計師的手工作品

點擊【聯絡覓品】查看如何前往覓品,店門前可停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