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感謝小禮物推薦-手工項鍊/胸針-新竹竹北禮品店

首頁 » BLOG » 生日禮物/感謝小禮物推薦-手工項鍊/胸針-新竹竹北禮品店

本篇店長想要推薦的禮物是飾品系列,熱門的選項有項鍊以及胸針,適合於長輩、親友或同事生日時贈送,或是為表達感謝而準備的小禮物。店裡有豐富的項鍊創作,不論是基本款,像是墜飾帶有小小特色、亮點,或是特色款,透過手串打造墜飾獨特造型,款式應有盡有,來覓品與店長討論,一定能挑選出合適的款式。日常點亮穿搭店長推薦淡水珍珠系列,簡約的線條設計,點亮珍珠的質感,整體風格大方雅致,增加溫潤氣度,完全不挑穿衣風格都能很好搭配。

不論是鍍金或是包金的材質,都是不易過敏、不易變色,極好清潔維護的材質。畢竟要長時間接觸肌膚,材質上我們一定是嚴加挑選的。其他像是以色澤獨特的天然石作為墜飾的項鍊,也能很好的打造風格,像這款橄欖石墜飾正適合打造清爽的夏日造型,淺淺的綠看著就很舒服。

這一款菱形白水晶,搭配切面設計更顯晶透閃耀,也很別緻呢!

而這一款會聯想到大海或晴空的拉力瑪,也是很特別的晶石,這湛藍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店裡還有許多不同色彩的晶石項鍊,歡迎來店瀏覽了解,項鍊配戴後除了看起來氣色佳、明亮,不同的晶石還蘊含著美好的能量寓意,非常適合送禮。

接著來介紹特色胸針,由設計師以手串打造獨特的外型,每一款胸針就像是一幅精緻的畫作,每一款也都獨一無二,完美展現手作的特點。

胸針除了為素面服裝增添風采,也可以別於布包包,或是布帽、毛帽或草帽等作裝飾,能夠被使用得非常頻繁。

除了上述較熱門的飾品送禮品項,店裡還有多款耳環、手鍊等作品可以選擇,五位飾品設計師個別使用不同材質、技法,打造不同風格的飾品,您可以根據對方的個性與喜好來挑選。若對於挑選禮品比較難以下手,歡迎與店長討論,讓店長幫忙分析、篩選,一定可以帶回讓對方驚喜的禮品,讓對方心情愉悅。

點擊查看項鍊系列禮品

點擊查看如何前往覓品,店門前可停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