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教師節禮物推薦

首頁 » BLOG » 2022教師節禮物推薦

【竹北手作店/禮品店】老師之於學生,有著爸媽之於孩子的重要性,是每個人人生中重要的角色。趁著一年一度的教師節,準備一個簡單的小禮物,感謝老師平日的指導與關懷吧!關於禮物推薦,我們分為下面四大項來介紹。

第一項是項鍊,$580~$1280。項鍊一直是教師節的熱門送禮選項,比起送手鍊需要考慮到老師平常工作可能不喜歡手上叮叮咚咚的,或者是挑選的手鍊可能不合手圍,相對的項鍊就沒有這些問題需要擔憂。一條簡約細緻的項鍊,不會讓老師有異物感,能增添穿搭的優雅度,教課時配戴,有著一個剛剛好的亮點,氣色看起來也會很不錯。

特別推薦方型白水晶墜飾,簡單大方,白水晶也具有極好的正能量。

小顆淡水珍珠也很推薦,溫潤典雅。

店裡有各式不同材質製作的細緻款式項鍊,牢固耐戴、長時間保色,且都是抗過敏的材質,歡迎來找找適合老師風格的項鍊。

項鍊01-珍珠+鋯石-$630
項鍊06-珍珠-$580

第二項是香氛造型蠟燭系列,$400~$1180。老師收到之後就可以直接拿來布置辦公桌,可愛的造型非常療癒,還能享受淡淡的清新香氣,送禮再適合不過了。目前店裡有多肉植物蠟燭現貨,還有多款花草擴香片及海洋擴香片,動物造型系列蠟燭歡迎預訂。

海洋擴香片-$400
花草擴香片-花藝-$400

第三項是小瓶香水+香膏組合,$700起。由台灣調香師手工調製的天然系香氣,就是生活中常見的好聞氣味,不挑人、好親近,老師一定會喜歡,聞起來舒服的味道也可以幫助放鬆呢!不論是果香、花香或是森林海洋香氣,多款選擇歡迎來店挑選。

第四項是小布包系列,$680~$880。各式花布、刺繡圖案,讓小包有著獨特靈魂,這也是老師收到一定用得到的禮物,畢竟日常收納百百種,為老師挑一件可愛小包療癒一下生活吧!

可愛刺繡小包

精巧盒狀小包

短暫外出好用的玩色手提包

以上推薦希望幫助到大家挑選合適的禮物給老師,店長秉持著:簡單、大方、用得到、有特色、不失禮,來推薦給大家,也綜合了過往客人們挑選給老師禮物的選項。歡迎來到覓品,與店長討論,一起為老師準備一份驚喜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