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上班穿搭亮眼小配件-14K鍍金手鍊-新竹竹北飾品店

首頁 » BLOG » 上課/上班穿搭亮眼小配件-14K鍍金手鍊-新竹竹北飾品店

上課、上班占了你我生活中三分之一的時光,畢竟在盡著讀書、工作的責任,穿著上就算是想要展現自我風格,也不好太過於花枝招展,還是要素雅、端莊為主。不過你可以利用一些小配件來為自己換上不同的感覺,以下店長推薦幾款14K鍍金手鍊,能夠很好的與上課、上班的穿著搭配,並讓整體穿搭有點睛效果。

首先是介紹品牌方乘飾設計製作的14K鍍金手鍊,以淡水珍珠為主角、鍍金零件為框架,手鍊簡約、細緻,配戴後點出你的典雅知性感。

再來是品牌DO Design設計製作的14K鍍金手鍊,主要利用多款天然石及精心搜尋的配件,鍊子主體細緻典雅,各式配件俏皮活潑,整體尺寸不佔手腕太多版面,特色還是顯而易見。

像飾品呀,看著就是覺得吸睛,戴上去之後它為你更增添了一些不同以往的感覺,這才是飾品真正發揮效果的地方。畢竟飾品就是為了更好的修飾自己,不同的場合穿搭好好地挑選適合的設計,你與飾品就能共同展現只專屬於你的風采,既能順應場合,又能讓你有識別度,為生活增添新鮮感。

店長身為大家的穿搭顧問,會根據膚色、喜好與個性去著手挑選設計,看著客人試戴、抓感覺,再做最後的建議。而手鍊的尺寸店長也若你還有一些自己的想法想加入到設計師的作品,也歡迎討論,到設計師的作品,也歡迎討論,設計師再為您訂製。

點擊瀏覽手鍊作品

點擊了解如何前往覓品,或Google Map搜尋”覓品”即可定位前往,店門前可停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