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婚禮/表演需要特別的飾品就來覓品挑

首頁 » BLOG » 參加婚禮/表演需要特別的飾品就來覓品挑

覓品集合了5位台灣設計師的手工創作飾品,從日常上課上班穿戴的基本款,到參加特殊場合希望更添亮點的設計款,店裡都有。今天帶大家看看設計款飾品,小有特色至華麗風格,可以根據參加婚禮或表演的服裝來搭配。店裡適合靜下心來慢慢挑選,您可以將出席場合要穿的洋裝或小禮服帶來店裡換上,再試戴有眼緣的飾品,更能挑選到合適的。耳環可以改耳夾、耳針或耳勾,手鍊、項鍊皆可以改長短。

像是花圈系列、漂亮琉璃珠等很適合參加婚禮搭配裙裝或褲裝。

銀杏葉和四葉草元素也都適合增添優雅感

珠珠顏色有許多可選擇,變化豐富。

新娘想挑個簡約精緻的耳環點亮妝容也合適,畢竟婚紗已經是主角,簡約精緻的點睛之筆就很重要,可以嘗試看看鋯石款式,和婚紗最適配。

珍珠手鍊與項鍊也是蠻多客人在參加婚禮或表演時會希望配戴的飾品,增添典雅溫柔的感覺。

上述珍珠飾品蠻多式客人帶自己的珍珠來給我們設計成自己的專屬飾品,所以除了店內既有創作,也歡迎帶來您的材料給我們創作您的專屬飾品。

最後我們再來看看透過繁複串工打造的更具特殊性的飾品,像是表演需要非常搶眼的飾品穿搭,來覓品與我們討論一定能滿足您的需求。

5位設計師有不同的風格,最能挑選到適合您喜好與個性的飾品,與您的服裝與氣質相輔相成,出席場合一展專屬品味,把握成為亮點的機會。

點擊了解如何前往覓品,或Google Map搜尋”覓品”即可定位前往,店門前可停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