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小象-一隻$480

禮物推薦—小孩、學生會喜歡的禮品

首頁 » BLOG » 禮物推薦—小孩、學生會喜歡的禮品

本篇店長的禮物推薦是針對7~16歲的青少年、學生們會偏好的禮品來撰寫,禮物要選得好,就是要投其所好,希望店長的推薦可以解決眾多媽媽們、老師們和長輩們的選禮難題喔!

實用亮彩小包:$690

精緻亮眼的小包包,不論是在哪個年紀的孩子都會想擁有一個。不要小看小包的魔力,小包裝了孩子們心愛的小物,是孩子的日常、是孩子的好夥伴,有著某種感情的寄託。包包選得好,讓孩子開心的每日攜帶與使用,一定是最佳禮物。

點擊查看更多小包款式

鋁線髮帶、鬆緊帶式髮帶:$480

現在的孩子們年紀輕輕就很注重打扮,超乎您我的想像。店裡好多孩子們喜歡玩髮帶,小至國小3年級的妹妹就能自己戴上髮帶了,說是假日出去玩拍照就能美美的。

除了一般常見的鬆緊帶式髮帶,鋁線式髮帶是我很推薦給第一次使用髮帶的孩子,很輕鬆就能上手,根據頭的大小調整鬆緊,轉一圈就搞定,造型可比戴髮圈好看多了,還不會把頭卡得痛痛的。

點擊了解髮帶花布選擇

鋁線髮帶尚未新增作品照片,店長歡迎您親臨覓品挑選。

可愛造型香氛擺設:$480~$580

在覓品我不當它是蠟燭,不點燃,是帶有淡淡香氣的擺設。

你是否曾留意孩子們喜歡布置自己的書桌,就像在床上擺上自己喜愛的娃娃。布置桌上的小小世界大概是孩子們的最愛,有種對於未來的規劃和展望的感覺。所以送給孩子造型精巧可愛的香氛擺設能夠提供小小世界布置的新鮮元素,讓孩子們更有發揮創意的空間。

親膚香膏:$380

最後推薦一樣實用禮物,意外的孩子們很喜歡任何香香的用品,像是上述的香氛擺設。

親膚香膏體積小、用量省,方便孩子們外出攜帶。可以把香膏想成是固態乳液,經過台灣調香師手工調香後,香氣是獨特的、淡淡的,像是平日裡不經意聞到的花香、果香,很自然,很清爽。孩子出門在外,想靠香氣得到些依賴感,用好聞的味道消除心裡的緊張、不安,小小一罐就有大大功效,算是CP值很高的禮物喔!

親膚香膏是以頂級植物性油脂製作,含豐富礦物質及維他命A、D、E、F能給予肌膚足夠的滋潤與呵護。

以上是店長仔細觀察過店內孩子們的喜好,所做出的禮物推薦,希望能有所幫助。如果您依然感到困惑,還是不知該如何選擇,您可以先來覓品看一看,和我聊一聊,聊天的過程其實也是幫助您理清頭緒,不知不覺就解決了孩子們的禮物大小事了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