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口袋-刺繡珠繡體驗

首頁 » 手作課程 » 束口袋-刺繡珠繡體驗

刺繡與珠繡課程希望學員放輕鬆創作,由斗八布藝的設計師淑貽指導基本刺繡技法,學員可以自由刺繡,或是按照範例做花草刺繡。設計師會依個人喜好與取向給與建議,刺繡後再結合一點珠繡點綴。最後選擇布料花色打造專屬的束口袋配色,再由設計師將創作帶回工作室車縫,使束口袋更為耐用。不只是手作,也是一堂很有趣的創意設計課,把你的創意,化作每日陪伴你的收納小夥伴吧!

■ 束口袋尺寸約14*16cm,可收納膏品、鑰匙、印章、化妝品、小的行動電源、充電線等。
■ 可預約每週三上課,課程時間選擇:14:00~17:00或18:00~21:00,其他時間預約可討論。
■ 兩人以上報名可自行挑選上課日期與時段,如為單人報名,可告知希望上課日期,由覓品幫您安排與其他單人學員一起上課。
■ 本課程適合親子共同參與
■ 課程費用:$1280 (含所有材料、教學費用)
■ 老師會準備所需工具,如果有自己習慣的使用工具也可以自行準備。


.

【歡迎報名】請點擊右下角LINE訊息、或留言,覓品將會為您向設計師預約體驗課程,謝謝。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