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蠟燭推薦x台灣手工香氛品牌

首頁 » BLOG » 香氛蠟燭推薦x台灣手工香氛品牌

新竹竹北找香氛蠟燭歡迎來覓品試香!覓品銷售的香氛蠟燭是由台灣手工香氛品牌【愛蜜麗香氛工作室】製作,材質為大豆蠟、椰子蠟、植物精油與香氛精油,玻璃罐裝+松木蓋款為容量160g、價格$850~$950,首次體驗香氣歡迎選擇15g茶蠟燭,價格是$150。共推出11款香氣,清爽耐聞、淡雅舒服,適合打造質感空間,自用和送禮都很不錯。

【推薦香氣】

  1. 柔美花果香,適合清新空間打造:水梨花蕾、英國梨小蒼蘭、普羅旺斯馬鞭草(檸檬清香)
  2. 木質調,彷彿置身大自然或森林樹屋中舒暢:橡樹與榛果、絲柏
  3. 皂香,引領你至沐浴時放鬆情境:清新晨露、白麝香

完整香氣介紹請點擊此處

調香師愛蜜麗特地前往韓國學習蠟燭技法,已從事多年手工香氛銷售及教學。對於蠟燭的調香,愛蜜麗有一個完美比例,顯香程度佳,而香氣不會濃郁到讓人昏頭,是很有存在感、輕輕柔柔的陪伴著你。

在習慣使用香氛蠟燭後,若想節省蠟燭用量,可以嘗試將玻璃罐蠟蠋搭配融蠟燈使用。不僅營造屋內一隅之美、當小夜燈使用,淡雅香氣打造精緻氛圍,改善室內悶濕臭氣。融蠟燈可調整亮度,想要香一點就把燈光調亮一點,想要淡淡的味道就將燈光稍微調暗一些。

若希望享受較為明顯的香氣,就將蠟燭點燃吧!蠟燭燃燒後所釋放的香氣是一陣一陣、忽強忽弱的,非常有趣,適合在夜晚閱讀或看劇時的那1~2小時放置在身旁1~2公尺使用。香氣會非常有存在感的陪伴你,就像伴侶一般,心裡會感到暖暖的,療癒效果十足。

熄滅蠟燭時請記得使用木蓋罩上玻璃罐,熄滅後的黑煙即不會竄出。不要用吹熄的方式熄滅喔!否則黑煙會破壞剛剛經營好的香氣。

香氣很主觀,嗅覺很挑剔,加上每位調香師調製的材料比例不同,購買香氛蠟燭最重要的就是親自試聞。放輕鬆、靜下心,慢慢感受自己真正的香氣需求。店長會綜合過去陪客人試香的經驗,在一旁引導並協助你挑選到合適的香氣,我們一起討論,讓花在香氛蠟燭上的每一分錢都值得。

香氛區體驗

準備好使用香氛蠟燭打造質感生活空間了嗎?歡迎隨時來覓品試香,任何問題歡迎點擊右下方LINE向我們諮詢。

點擊【愛蜜麗香氛工作室】查看更多作品介紹

點擊【聯絡覓品】查看如何前往覓品,店門前可停車,非常便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