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錢包-顛覆傳統皮夾的使用方式

首頁 » BLOG » 布錢包-顛覆傳統皮夾的使用方式

【手工布包】提到錢包,一般我們想到的是皮夾,不論是短、中、長夾,都有清楚的卡片層、鈔票層和零錢袋。不過據店長近一段時間的觀察,發現部分客人已不再使用皮夾,改為使用一個小包集中收納鈔票、零錢與卡片,主要訴求是方便攜帶就好,不再需要整齊的分類將全數家當悉數帶出門。據此使用習慣,店長將布品創作可運用為錢包的作品統一整理如下,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想嘗試的類型吧!

1. 一小包集中收納型

由Miranda Handmade製作的立挺盒狀小包,適合將鈔票、零錢和卡片集中放置於一處,便於外出的輕量財物收納,隨開隨收最輕鬆。

除了盒狀小包,設計師Miranda也開發了像是圓形小包、小型口金包等獨特造型,讓你的布錢包小夥更能展現你的生活風格。

2. 一小包集中收納型-零錢可分類

由斗八布藝設計的扁身零錢包同樣方便集中收納鈔票、零錢及卡片,設計師增添了一處隔層可專門置放零錢,不論布錢包放在大包包中如何搖晃,零錢依舊好好的處在它的夾層內,非常實用。

喜愛背小包出門的你,當收納空間有限,扁身布錢包會是你的最佳夥伴喔!想要小夥伴特別一點,可以選擇拼布系列,巧妙展現布藝的精美。

3. 化妝包化身為布錢夾

原本是化妝包、收納包的設計,改做為錢包使用,是不是也很有一般皮夾的味道呀?主層可置放鈔票和手機,兩個小隔層可置放卡片,另一處大隔層可置放發票收據。包包的背面是一拉鍊袋,可置放零錢。

財物置放該有的分類隔層都有了,最後還可選擇安裝手提帶或不安裝直接放到大包包中,輕薄好攜帶。

以上介紹的幾款顛覆傳統皮夾使用的布錢包,你最喜歡哪一個類型呢?我想布錢包相較於皮夾最大的好處就是耗損率來得更低,不會有皮夾在使用久了之後,邊邊角角脫皮的狀況,布錢包有著5年以上、甚至更長久的耐用度。以重量來說的話,布錢包會再顯得更加輕盈一些,清潔上來說也很方便,手洗即完成。之後有更換錢包的機會時,可以考慮看看將布錢包列為你的日常小夥伴唷!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