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髮帶、帽子,讓你看起來更有精神

首頁 » BLOG » 善用髮帶、帽子,讓你看起來更有精神

今天店長想來跟大家分享,善加利用一些配件,就可以為普通的日常穿著增添些許特色,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氣色更好。到底是哪一些配件有著魔法般點亮自己的效果呢?

第一個推薦的是金曜日最新上架的雙層布料大髮箍,髮箍具減壓設計,不會壓迫頭部感到不舒服,輕鬆一戴即可固定,最適合懶人穿搭啦!

因為是雙層的設計,層次感讓造型更加別緻,不會過於浮誇,讓扁扁的頭型可以有個著眼的亮點。不必特別整理頭髮,戴上髮箍就可以很有型,店長非常推薦來覓品試戴看看。

■ 雙層布料大髮箍:$680,除了現場花色,也可指定其他花色的花布訂做。

第二個推薦的是金曜日不斷更新的創作:日式寬版大髮帶。創作靈感是源於日本人非常喜愛使用頭巾做造型,完美展現個人風格,由於頭巾要綁要固定,可能不是很多人輕易能學會,於是金曜日設計了雙層寬版髮帶,戴上去後稍加調整,就可以有頭巾造型的效果喔!

如果你的臉型偏長或偏窄,店長非常推薦你嘗試看看配戴大髮帶來加寬臉部篇幅,頭型會更顯立體,臉型自然得到修飾,比例更佳。

戴上大髮帶後可依照自己喜愛的布料覆蓋比例調整布料層次,有一個訣竅是一直將布料往左右兩邊拉,即可產生漂亮的皺褶層次。

來覓品挑選髮帶的過程中,店長會手把手教你如何配戴、如何調整,什麼髮型適合搭配大髮帶,你可以慢慢練習,直到掌握訣竅,十分有趣喔!

雖然配戴大髮帶會比較需要花點時間調整,但造型還是比較特別,更能夠展現專屬你的風格。

■ 日式寬版大髮帶:$880

最後推薦的是Miranda Handmade製作的雙面可戴漁夫帽,承襲設計師Miranda製作布包的立挺感,漁夫帽也有著非常優秀的立挺度。戴上後不僅遮陽,更讓穿搭都美麗了起來啦!

Miranda設計的漁夫帽有分短版和長版,短版就是一般常見的漁夫帽版型,長版的話則是整體帽身加長,帽沿更全面遮光,或者可將帽沿摺起來做造型。店長覺得長版蠻有特色的,尤其從側面看帽型十分有特色。

隨手戴上帽子,手機一拍,就是一張漂亮的網美照,出門踏青旅遊怎麼可以少了這麼棒的配件呢!遮陽光,不遮住你的風采,攜帶與收納也十分便利。帽子在清洗過後若覺得帽型扁塌,可以用熨斗燙一燙即恢復立挺造型。

■ 雙面可戴漁夫帽:短版$1680、長版$1880

以上店長的配件推薦希望能讓大家收獲些點亮穿搭的靈感,若有興趣嘗試,歡迎隨時來到覓品找找作品、試戴看看。近百款精美花布,一定能挑到專屬自己能駕馭的花色,和店長一起來打造今年的夏日風格吧!

點擊瀏覽日式寬版大髮帶作品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