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Miranda Handmade小圓包使用心得

首頁 » BLOG » 【分享】Miranda Handmade小圓包使用心得

店長在店休時會安排出遊踏青、爬山,簡單的一日遊日行萬步,對維持身體健康很有幫助。每次出遊我都會背上我向設計師Miranda訂製的小圓包,這款主要是我很愛貓咪布的設計,卡通圖案太可愛啦又很療癒,再來是這塊貓咪布特別搭紅色素布,紅色一直是我的最愛,因此誕生了這款造型包包。

小圓包可以手提,也可以斜背,適合各種用途。每個人都會有其適合駕馭的顏色,跟個性與氣質息息相關,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鼓勵大家一定要實際看到包包的顏色與花色,試背、試著搭配,最後才決定款式。網路上光看照片不是很足夠,包包很漂亮,但不一定適合你,若能找到一件適合你的作品,就能擦出最美麗的火花。

那…..因為我的個性比較張狂,不是啦是活潑….來店裡的客人都知道我話很多,所以紅色一直以來我都能很好駕馭。你說像紅色這麼鮮明的顏色要怎麼配衣服?我覺得黑、咖啡、大地色系的服裝都可以很好的和紅色配件搭在一起,意外的很好找衣服搭配呢!

店長喜歡找一些好走的林間小徑,邊走邊拍照,紅色包包在田野間更能夠點亮我的穿搭。

手作布包的特色除了選用精緻花布、拼接,手創的立挺外型更為包包增添風采。

至於裝物,除了皮夾、手機,小圓包還裝得下一個400ml水壺、小隔層可放鑰匙、面紙等小物。沒想到小圓包除了造型感十足,空間也很夠用,輕輕鬆鬆就能攜帶所有所需物品。

在新竹地區花布包包還有待推廣,希望透過店長的分享,讓大家能夠更好的了解花布包包的穿搭其實很好上手的,造型感可比背皮製包包還要來得更好、更加美麗,讓你看起來更有精神。

歡迎點擊瀏覽布品設計師們的作品集,店裡有更齊全的布料款式,店長期待你來到覓品,我們一起挑一件專屬你的花布包包吧!除了現場作品,也歡迎挑選花布訂製你的專屬包款。

點擊【作品一覽】了解更多設計師的手工作品

點擊【聯絡覓品】查看如何前往覓品,店門前可停車,跟店長說一聲,由店長喬車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