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您逛逛香氛體驗區(下)

首頁 » BLOG » 帶您逛逛香氛體驗區(下)

接續上一篇:帶您逛逛香氛體驗區(上)

接下來看到最後一區是【愛蜜麗香氛工作室】,主要創作是香氛蠟燭,目前共10款香氣選擇。

香氣路線是屬於柔和舒服的,適合打造令人感到放鬆的空間氛圍,每款香氣有著令人遐想的名字,像是清新晨露、普羅旺斯馬鞭草和水梨花蕾。

蠟燭的容量是160ml,$850/一罐,可燃燒30~40個小時。將木蓋打開,即擴散淡淡香氣,點燃蠟燭後,香氣會是一陣一陣、忽強忽弱的,十分有趣,非常有存在感的陪伴,適合夜晚在閱讀、追劇時使用。

若當擴香使用,可擺放在融蠟燈下,也是個漂亮的燈飾擺設喔!

再來介紹的是造型蠟燭,設計師以大豆蠟灌模、調色,或加上花草、肉桂布置,創造出豐富的造型。不僅外型精緻,隨著空氣的流動還有淡淡的舒服香氣,適合居家或辦公空間布置。

很多客人向我們訂製造型蠟燭送禮,可以自己選造型、選顏色、選香氣,完全個人化打造,還有精美的禮盒包裝。

我們給這個系列取了另一個名字,叫做【不點燃的香氛擺設】,推廣它的香氣與特殊的手創造型,不需要點燃,擺著就很美,擺著就很香。

當過了一陣子想換過擺設,就將它當香氛蠟燭使用,點燃、燃燒完什麼都沒了,不佔收納空間非常環保。

最後的創作是因應需要長時間戴口罩的客人的需求:擴香釦,內部安裝棉片,滴上幾滴精油即可使用,$350/一組。長時間戴著口罩受不了口水累積的味道,試試安裝擴香釦可改善此情況。

另外擴香釦也可安裝在衣服或枕頭上,希望幫助入睡的話可以添加薰衣草、苦橙葉的精油,能夠鎮定情緒,幫助放鬆。

調香師愛蜜麗具有豐富的調香及芳療專業知識,可以為大家開發各式適合運用在生活中的香氣。除此之外,愛蜜麗也開設了許多手作課程,教導大家製作造型蠟燭,或是調製一瓶專屬自己香氣的香水,歡迎多多關注【手作課程】

來到覓品的香氛體驗區,除了感受不同的香氣之外,也能透過香氣更加瞭解自己。注重自己的感受,換上好心情,繼續為生活努力。

點擊【作品一覽】了解更多香氛品牌介紹

點擊【聯絡覓品】查看如何前往覓品,店門前可停車,跟店長說一聲,由店長喬車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