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您逛逛香氛體驗區(上)

首頁 » BLOG » 帶您逛逛香氛體驗區(上)

相信大家對於台灣手工香氛品牌比較陌生,本篇店長要帶大家來認識,究竟台灣調香師們在覓品帶來了哪些創作呢?現在就一起來逛逛香氛體驗區吧!

首先一進門看到的是【瞇一下Take a Snooze】的香氛創作,共20款香氣選擇,淡香水12ml玻璃瓶裝是$480,附美麗外盒包裝,自用和送禮都合適!瞇一下的香氣路線是淡柔雅緻的,喜歡自然清香感的話,一定要體驗看看瞇一下的創作,耐聞、放鬆,是長時間陪伴也不膩的生活香氣。

不得不提的是使用後過了20~30分鐘的中後味,就像是睡前擦了乳液,睡了8小時後醒來,乳液那殘存的柔軟香氣,真的很舒服,若有似無的,輕輕敲打嗅覺,很心動。

除了淡香水,瞇一下還推出香膏,$380/一罐。不喜歡噴香水,覺得香水味道偏濃郁的您,可以試試香膏。把香膏當作是更能夠滋潤肌膚的乳液,添加了頂級植物性油脂,有豐富的礦物質和維他命A、D、E、F,塗抹於肌膚乾燥部位能夠保濕並滋潤,同時享受淡淡香氣。香膏用量很省,小小一罐可以用好久,外出攜帶超方便,出國的話也可以攜帶上機。

香膏很妙,它居然和淡香水一樣有中後味的變化,您可以試試塗抹於耳後、鎖骨,感受香氣的轉變。

長時間待在辦公室吹空調、出國搭乘長途飛機,肌膚受不了乾燥空氣時就拿出香膏擦擦吧!不但能舒緩肌膚緊繃,淡雅柔美的香氣也能讓您一直有個好心情呢!

接著來到隔壁,看到的是【KiiBii】的香氛創作。

KiiBii一家是調香師世家,聞到了他們調製的香氣瞬間讓我感受到了他們製香的厲害。

香氣路線偏濃郁一點,不是味道重讓人暈,而是香氣比較明顯,像是精品飯店、精油芳療店裡會聞得到的那種比較精緻的香氣。

KiiBii目前推出共10款香氣,首先介紹居家擴香,$680/60ml一瓶、附擴香竹、精美禮盒包裝。

於浴室、房間使用的話,放上1-2根擴香竹,香氣就很充分囉!

KiiBii調製的擴香除了顯香度佳、能有效改善室內悶濕臭氣,擴香液不會消散得很快,60ml能使用2個月至2個月半。

再來是KiiBii的淡香水,$380/10ml一瓶,是少見的滾珠瓶的設計,附禮盒包裝。

滾珠瓶用量非常省,塗抹於手腕、耳後,大概滾個兩三下,就能感受到明顯香氣。香氣持久度達四小時,我很推中後味的餘韻,這就是台灣調香師的特點吧,中後味都超舒服的。

最後是愛蜜麗香氛工作室的介紹,請大家再幫我點閱:帶您逛逛香氛體驗區(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