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斜背兩用布包訂做分享—斗八布藝x新竹布包訂做

首頁 » BLOG » 手提斜背兩用布包訂做分享—斗八布藝x新竹布包訂做

【新竹/竹北布包訂做】上個月底有位客人透過網路搜尋到覓品,來店裡看看咱們的布包創作,知道可以以自己喜歡的花布訂做包包,尺寸也可以由自己決定,便和家人們開始討論起想要訂做的包包花色和包型。

女兒們帶著媽媽來,媽媽是有些年紀的長輩,原本想找客家花布製作的斜背包,因緣際會來到覓品,看到店裡有這麼多精緻花布可以挑選,也就開始好好的研究要怎麼樣打造專屬自己的包包。

首先關於花布的選擇,現場有一款由斗八布藝創作的手機袋的花布讓客人印象深刻,我也覺得挺雅致,很適合長輩使用。雖然沒有該花色的大塊花布可以評估,但想必製作成斜背包應該是蠻好看的。

客人的媽媽參考並試背了現場幾款斜背包,最後以一款手提斜背兩用的包型去訂做。因為需要比較大的容量,我提議將包包的底部做得寬一點,容量就可以有明顯的提升,而包包尺寸不會過於龐大,背起來還是輕巧俐落的。

來看看設計師製作完成後布包的美麗姿態!剛好有一大朵牡丹作為主面,實在是太精美雅緻,非常吸睛!

另外媽媽也指定了內裡的口袋尺寸與深度,因為希望可以打直置放皮夾,當然這也是沒有問題的。包包的背面也做了一個拉鏈袋,包包可以用作分類收納物品的隔層蠻夠用的唷!

設計師也選用了拉闔滑順的拉鍊,讓媽媽可以輕鬆使用,布包的各項細節我們都兼顧啦!

原本媽媽是不想要手提把的,後來想說應該哪天有機會作為手提包使用,還是加上去了。其實有加上手提把,包包看起來更有層次,更顯立體有型,作為手提包使用也是氣質滿點。

布包訂做當天好熱鬧,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怎麼樣打造包包會更好,店長能即時釐清各項細節,最終成品客人的媽媽也很喜愛,真的是太開心了!畢竟這是可以用一輩子的包包,設計師也花了許多時間去製作,能夠被客人使用與珍藏絕對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歡迎有訂製包包需求的您,隨時來覓品一趟,先看看現場有沒有喜歡並適合使用的作品,沒有的話,咱們再來好好討論該如何為您打造包款。最後店長將布包訂製流程整理如下,歡迎來店與店長討論專屬您的布包訂製。

■ 挑選外側及內裡的花布,或拼布創作
■ 根據您的裝物需求估算尺寸
■ 選擇磁釦或拉鍊開闔、需要幾個口袋、拉鍊袋,以及口袋或拉鍊袋的大小
■ 手提把的高度、背帶的長度
■ 設計師報價,製作前支付50%訂金,製作過程中如遇其他需討論的事項,隨時LINE聯繫
■ 約14~20個工作天完成,取件時再支付50%尾款

點擊作品一覽查看三位布品設計師的作品集

點擊聯絡覓品了解如何前往覓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