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瑪瑙+綠松石-$1280

【分享】給長輩們的飾品禮物-D調風采篇

首頁 » BLOG » 【分享】給長輩們的飾品禮物-D調風采篇

如果家中長輩喜歡收集飾品,平常有配戴項鍊或手環的習慣,以項鍊或手環作為禮物是很不錯的選擇,因為飾品外型變化豐富,對長輩來說怎麼樣都是新鮮小品,都是一份特別的心意。本篇店長有幾款由D調風采的設計師Dale Lee創作的品項推薦給大家,形狀和用料都富含美好寓意,簡單大方不失特色,不用費心想穿搭,素雅的服裝即可很好的搭配。

首先介紹這一款葫蘆與鋯石組合的14K包金項鍊,價格為$880。

葫蘆鋯石14K包金項鍊-$880

葫蘆的諧音是福祿,既是富貴又是福氣的象徵,也同時代表長壽吉祥,好適合作為給長輩的禮物。以閃亮的鋯石點綴葫蘆外框打造小小華麗感,14K包金材質可長期保色,沒有配戴時將其收納至夾鏈袋即是很好的維護。

再來介紹的這一款是巴洛克珍珠與烤藍花帽組合的14K包金項鍊,價格為$880。

巴洛克珍珠+烤藍花帽-$880

珍珠蘊含著珍惜、珍重與珍愛的寓意,也代表著吉祥與健康長壽。以珍珠的溫潤光澤點出優雅氣質,烤藍花帽增添視覺特點,14K包金材質可長期保色,沒有配戴時將其收納至夾鏈袋即是很好的維護。

接下來介紹的是彈性繩手環,在購買之前,需要先了解長輩的手圍大小,讓我們將手環尺寸調整至合適。首先這一款是非洲玉(南非玉)+淡水珍珠手環,價格為$780。

非洲玉+淡水珍珠-$780

非洲玉(南非玉)有著特殊的綠色,有了粉色淡水珍珠的點綴,手環更顯質感加倍。兩者晶石的寓意都很美好,吉祥、延年益壽,也有助鎮靜、安神。

最後一款是黑瑪瑙+綠松石手環,價格為$1280。

黑瑪瑙+綠松石-$1280

綠松石的綠也好獨特呀,與黑瑪瑙搭配展現中性、沉穩之感。圖片中可能看不出來,但黑瑪瑙的光澤真的是明亮好吸睛。綠松石適合調和情緒,帶來勇氣與信心,黑瑪瑙則是避邪聖物,有助消除疲勞壓力。

好的,本篇適合贈送給長輩的飾品禮物就介紹到這邊,主要提供給大家一個概念,來覓品,可以找到諸如上述簡約又不失特色的作品,送禮一定不用擔心不夠特別,也不用擔心長輩會用不到,都是日常好搭配的精緻品項,我們另外也有禮盒包裝,面子裡子都兼顧。

歡迎點擊此處查看D調風采作品集

發佈留言